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环球小公主 梦想成真

请您用心发现、寻找和推荐,列出您认为经典的内容供大家品味,和大家共享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日记: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  

2014-09-19 10:17:22|  分类: 我的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2年5月30日
        我在幼儿园参加了人生第一次运动会 。5月30日为庆祝“6、1”国际儿童节,我们幼儿园召开了运动会。这可是我五岁了才参加的人生第一次运动会啊。 我参加了两项集体表演,一是集体操,一是球操。我还有两项跑,一是喂青蛙,一是小车快快跑。当广播传出苗苗二班桐桐第一名的时候,小朋友都为我鼓掌,来参加运动会的爸爸妈妈姥爷姥姥听到不知多高兴那!我们跑的小车快快跑也是团体第一,我看到老师高兴地跳起来了。 妈妈表演了呼啦圈,爸爸、妈妈还和我一起跑了亲子过桥。会上幼儿园老师给我们发了球和奖牌,妈妈给我戴上了奖牌,爸爸给我和妈妈照了像,这一天我真开心。等我长大了,再看看小时候参加运动会录像中的我,多珍贵啊,多美好啊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