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环球小公主 梦想成真

请您用心发现、寻找和推荐,列出您认为经典的内容供大家品味,和大家共享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美丽的星海人家  

2015-12-01 21:49:25|  分类: 我的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我家住的小区叫《星海人家》,小区一年四季景色诱人、非常美丽,因此,它成了我最喜欢的家园。

春天,小区里的柳树、还有一些不知名的树木,都冒出了嫩绿的新芽;楼前草坪上的小草也长出了娇嫩的叶子;花坛里的花张出了花骨朵。整个小区都显得生气勃勃。

夏天,柳树和那些不知名的树比春天时更绿更茂盛了,人们在树荫下乘凉、聊天,花坛里的花也不再是花骨朵了,它们成了又大又香的鲜花。小草的叶子长长了,小草也长高了许多。

秋天,柳树和其它树木的叶子都落了。树枝光秃秃的,花儿也凋谢了,小草都枯黄了,整个秋天每天都有叶子落到地面上。叶子在地上堆起了一个个金黄色的大馒头

冬天,天空下起了雪,树上,房顶上,枯黄的小草上都盖上了银白色的棉被,我和小伙伴们在雪地里玩耍,可以堆雪人,还可以打雪仗,玩的可高兴了。整个小区都变成了银白色的。

一年四季,老爷爷、老奶奶们,每天早晚都出来做运动,伸伸手、扭扭腰,高抬腿走动走动,都那么惬意!他们脸上的笑容,像美丽的花朵!

这就是我的家,我爱我的家,不仅因为它一年四季有美丽的风景,更因为这儿有我难忘的童年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